2019-06-23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产后三个月后月经来了,本月已经超了十天,没有来。今天测了HCG结果1.02.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后如果处于哺乳期,月经会出现不规律的情况,血hcg检查结果提示没有怀孕。但如果有同房,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即使月经不来也会出现排卵的情况。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主要有:怀孕,服用了药物,作息时间紊乱,情绪压力因素,环境饮食因素等等。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验血检查已经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你可以打黄体酮针催月经来潮的,同时配合服用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比较好。
哺乳期间可以喝益母草嘛
可以服用的。
病情分析:
您好,产后正常的来了月经,后面一次月经延后十天了,经血的HCG检测,结果远小于十以下,
指导意见:
这个是可以排除了怀孕的可能了,现在就是月经不调所致的,这个是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所致的月经不调,需要去行调经的药物来治疗才行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HCG值看目前没有怀孕。产后哺乳期有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状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一下子宫恢复的情况,产后哺乳期,就算没有来月经也会出现排卵的状况,会导致怀孕,所以你要做好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三个月月经来潮,这次月经延迟十天,测hcg显示未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哺乳期应注意避孕,最好采用工具避孕,不宜服用避孕药,可以放环或者避孕套避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