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六个月,经常拉的很稀,有时候放屁都带屎,麻烦问下可以不给她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应该是消化功能不良引起的,建议平时注意宝宝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受寒,适当减少喂养次数和喂养量,可以贴丁桂儿脐贴,也可以口服妈咪爱调节肠道菌群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去医院儿科就诊,进一步规范治疗。希望能帮到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患儿的症状,考虑消化不良,与饮食,受凉有关系的病情及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少吃多餐,注意腹部保暖,必要时换奶粉喂养,症状明显,用有益菌治疗一周,如妈咪爱,调整肠道菌群。
麻烦问下是需要换无乳糖奶粉吗?不给吃药会自己调节过来吗?
可以换奶粉试试,不能改善,药物治疗。
宝宝是不是乳糖不耐受
可能的,特别长期腹泻的症状。
必须喝无乳糖奶粉吗
不一定,只能试试,如多美滋,有利于肠道吸收。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