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牙髓失活做了两次每周一次,现在14天了。请问继续做牙髓失活有意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口腔卫生控制不好,牙齿发生牙髓炎进行失活治疗中,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口腔科复查一下,必要时局麻下去除神经,近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牙髓失活是根管治疗的前期步骤,牙髓失活是需要去除牙髓及清理炎症
指导意见:
建议牙髓失活,才可以保证下一步根管治疗的效果,如果清理不干净,以后可能引起炎症等反应
我的意思连续做4到5次的牙髓失活术是否正常现象因为再网上查的都是最多两周就会杀死神经。但是我已经两周了神经还没杀死。是否需要继续做牙髓失活。您回答是或否就行
需要完成牙髓失活,一般情况是2周左右完成,是否是炎症未消退等情况需要具体判断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