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怀孕,70天没胎心胎芽,这次孕七周,胎心胎芽都有了,前几天同房两次,过了两天肚子痛,今天第十周去检查,医生说没有胎心了,是最近才停的,胎芽长的可好,是因为同房的原因吗?为什么总这样?怎么办啊!是不是不能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早孕期间如果同房,容易导致早期流产,也就是会导致出血。如果你在没有腹疼没有出血的情况下,而出现了胚胎停育,这个不应该是同房引起的。你去胚胎体育的原因,很多精子卵子质量问题,女性内分泌的问题,子宫内膜的问题,病毒感染免疫因素等等。怀孕本身就是优胜劣汰过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听你描述。别担心。但需要抽血化验。确诊什么原因造成的胎停育。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多食蔬菜水果。增加维生素含量。提高免疫力。配合检查结果。对症调理。
病情分析:
胚胎停育不是同房引起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胚胎自身发育不好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们夫妻双方去省级医院优生优育科详细检查一下原因。精子质量不好,卵子质量不好,染色体等等原因都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两次都是胎停,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复查。
指导意见:
孕早期同房会引起流产,但不至于胎停。顺其自然,身体恢复好,夫妻双方检查一下染色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查明原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