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期孕酮从二十多降到十多,打针六天黄体酮,另外口服地屈黄体酮。打针后隔一天抽血,孕酮升到30了,hcg好像降了四千,本来今天要问医生的,而且地屈黄体酮药片吃完了顺便问下还用吃吗?但是顾着nt预约过时了就没去问医生,现在才想起来药片吃完了,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在由黄体分泌孕酮逐渐由胎盘取代分泌可能会有波动的情况,您现在已经十二周加了,完全是由胎盘来分泌孕酮了,如果没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下,不需要再服用了,按时正规产检即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