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时候五六岁的时候还没有。然后后来家里边的奶奶和爸爸稍微有一点然后他也开始口吃了。,,这个是应该看口腔科还是神经内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吃是一种言语障碍,表现为言语频繁地与正常流利的人在频率和强度上不同、且非自愿的重复(语音,音节,单词或短语)、停顿、拖长打断。它也包括言语前的反常犹豫或停顿。有许多矫正方法,其中影响力比较大的是发音法、呼吸法、森田疗法、突破法、药物治疗方法。心理治疗很重要,要树立自信,消除思想负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男孩17岁,在五六岁以前没有口吃的症状,因为奶奶和爸爸有轻度的口吃,孩子以后出现口吃的症状,家长咨询到底是看口腔科还是神经内科。
指导意见: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先看口腔科,排除口腔的问题,然后挂耳鼻喉科,在比较大的医院或者三甲医院耳鼻喉科里都有语言培训中心。对于这种情况,最好到耳鼻喉科的语言培训中心治疗。最好到医院后先咨询耳鼻喉科或者是保健科,有没有这种科室,再进行挂号治疗。
病情分析:
考虑需要看下专门治疗口吃的地方就可以了,说话勤加练习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好好的让孩子练习练习,如果有有口吃的情况先不要再继续说话了,说的慢一些就可以了。
口吃症状百科
口吃(俗称“结巴”、“磕巴”)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