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4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颈椎问题去医院扎针灸,扎完后如瘫痪的病人一样,不能走路,颈部胀痛,手臂发麻。后经过医院治疗,现在能够走平路。但感觉腿部有疼痛感,上下楼梯困难。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为颈椎病引起的,椎体有骨刺形成,头晕,考虑颈椎表现为椎节失稳、松动;髓核突出或脱出;骨刺形成;韧带肥厚和继发的椎管狭窄等,刺激或压迫了邻近的神经根、脊髓、椎动脉及颈部交感神经等组织,引起一系列症状和体征。保守治疗不缓解或加重,或有严重有神经根或脊髓压迫者,可在医生的综合评估下选择手术治疗。可考虑微创手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颈椎病针灸治疗,扎完之后症状比较重,建议最好去医院拍个颈椎的核磁检查看看骨头椎管内情况,有没有颈椎间盘突出的问题,根据核磁检查结果确定下一步治疗
病情分析:
针灸治疗颈椎问题,针灸完之后像瘫痪一样不能走路,并且现在治疗之后,虽然能够走路,但是下肢有疼痛感,行走仍然困难,这个很有可能是在针灸的时候导致了神经损伤。
瘫痪疾病百科
瘫痪(paralysis)是随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