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后跟疼有三个多月了,走路多一点就明显,但运动时又没什么感觉,平时用手指按压有疼痛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最近有没有受过外伤?三个月前有没有做过剧烈的活动?你手指的地方按压疼痛对不对?别的地方没有吧?这个地方疼痛的话,有可能是跟腱炎引起的。建议你我好好休息休息。疼的厉害,可以用点止疼药。最好到医院足踝外科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及看图片,重点考虑跟腱炎,建议多休息,避免过劳过累,避免着凉受潮,避免长期下蹲,经常温水泡足,可以按摩理疗,可逐渐好转,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科就诊。
病情分析:
你的症状属于跟痛症,与劳损、外伤或是跟腱损伤的等有关系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需要局部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局部热敷理疗治疗。可以同时穿一双缓冲好的鞋子。自己适当按摩。逐渐就恢复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