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已经第四天了,但是还是会痛,每天都用烫伤膏和吃消炎药,可是现在伤口还会流液体吃的是阿莫西林胶囊,涂的是创伤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25岁,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已经四天了,但是还是会疼痛,每天应用烫伤膏和吃消炎药,伤口还是流液体,建议你用碘伏擦拭患处,涂抹磺胺嘧啶银软膏或湿润烧伤膏,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患处不要碰水。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摩托车排气管的温度一般比较高,烫伤后表皮会很快脱落,烫伤的深度一般也比较深,一般属于深二度到三度,当然也有浅二度的情况。
指导意见:
对于不同的深度,创面可以采用不同的治疗方法,如果是浅二度,可以碘伏消毒后局部用百多邦或者银锌霜包扎换药,浅二度创面一般两周内可以愈合,愈合后不留疤痕,对于深二度和三度的烧伤创面,应该早期手术治疗,通过手术削除坏死组织,植皮封闭创面。
这是三天后,涂药膏的时候,状态,我这应该属于浅二度吧?
用碘伏消毒然后用百多邦
我用了碘伏消毒了,用的是创灼膏,那我这种情况多久能好?是浅二度烫伤吗?
半个月吧。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是关于摩托车排气筒烫伤后疼痛的问题,多可考虑是二度烫伤引起的炎症渗出的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碘伏消毒处理,抹点湿润烧伤膏,配合口服头孢类消炎药加地塞米松片治疗,注意卫生,伤口不要见水才可以。
我吃的是阿莫西林胶囊,用的是创灼膏,每天用碘伏消毒,但是现在五天了,还会疼,还会流液体,请问多久才能好起来?
建议你还需要消炎治疗,等炎症下去后再处理伤口才可以。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恢复的。
消炎治疗?就是一直吃消炎药吗?
吃药效果不好,可以输液消炎治疗。
我这是刚拍的,上面涂的是创灼膏,那我这种情况是发炎了?需要输液消炎?
看不见里边,要是疼痛感明显就是发炎了。
出血了,是正常吗?没有很疼,就是碘伏消毒的时候疼,站起来的时候疼
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我这已经是烫伤后第六天了,站起来,走路都会痛,请问大概还需要多久才能正常走路?大概多久才能全部恢复?
大概需要两周后不会疼痛,一个月后可以完全愈合恢复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皮肤被烫伤四天,现在还是疼痛流液体,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烫伤恢复过程。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每天用碘伏消毒伤口,然后涂抹湿润烫伤膏,最近注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伤口周围清洁干燥,可以继续服用阿莫西林,预防伤口感染,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去,医疗机构用双氧水,把创面,重新清理干净。
指导意见:
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把创面清理干净,以后每天用碘伏消毒外用美宝湿润烧伤膏,口服头孢克肟,甲硝唑片。如果疼痛的话,可以晚上口服布洛芬。
我用了碘伏把创面清理了,吃的是阿莫西林胶囊,还用吃甲硝锉?我前两天疼的时候吃了布洛芬
因为阿莫西林是最低级的消炎药,头孢类的比较高级一些效果好一些。配合甲硝唑吃
那我现在只有阿莫西林胶囊,可以配合甲硝锉吃吗?甲硝锉是我之前牙疼的时候买的吃的
也可以的,尽量多吃一段时间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