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排气管烫伤,面积微大

2019-08-0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满意答案

王立民 副主任医师
辛集市第一医院
投诉 2019-08-05 20:06

其他答案 (4)

朱福印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8-05 19:59
2019-08-05患者追问

这是三天后,涂药膏的时候,状态,我这应该属于浅二度吧?

2019-08-05医生回复:

用碘伏消毒然后用百多邦

2019-08-05患者追问

我用了碘伏消毒了,用的是创灼膏,那我这种情况多久能好?是浅二度烫伤吗?

2019-08-05医生回复:

半个月吧。

郭宝山 医师
咨询:25979人
投诉 追问 2019-08-05 19:59
2019-08-05患者追问

我吃的是阿莫西林胶囊,用的是创灼膏,每天用碘伏消毒,但是现在五天了,还会疼,还会流液体,请问多久才能好起来?

2019-08-05医生回复:

建议你还需要消炎治疗,等炎症下去后再处理伤口才可以。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恢复的。

2019-08-05患者追问

消炎治疗?就是一直吃消炎药吗?

2019-08-05医生回复:

吃药效果不好,可以输液消炎治疗。

2019-08-05患者追问

我这是刚拍的,上面涂的是创灼膏,那我这种情况是发炎了?需要输液消炎?

2019-08-05医生回复:

看不见里边,要是疼痛感明显就是发炎了。

2019-08-06患者追问

出血了,是正常吗?没有很疼,就是碘伏消毒的时候疼,站起来的时候疼

2019-08-06医生回复:

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2019-08-06患者追问

我这已经是烫伤后第六天了,站起来,走路都会痛,请问大概还需要多久才能正常走路?大概多久才能全部恢复?

2019-08-06医生回复:

大概需要两周后不会疼痛,一个月后可以完全愈合恢复的。

王金凤 主管护师
咨询:15157人
投诉 2019-08-05 20:00
孔令全 医师
咨询:9393人
投诉 追问 2019-08-05 20:00
2019-08-05患者追问

我用了碘伏把创面清理了,吃的是阿莫西林胶囊,还用吃甲硝锉?我前两天疼的时候吃了布洛芬

2019-08-05医生回复:

因为阿莫西林是最低级的消炎药,头孢类的比较高级一些效果好一些。配合甲硝唑吃

2019-08-06患者追问

那我现在只有阿莫西林胶囊,可以配合甲硝锉吃吗?甲硝锉是我之前牙疼的时候买的吃的

2019-08-06医生回复:

也可以的,尽量多吃一段时间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