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觉有痰,舌头黏,有齿痕,吃东西暴饮暴食,吃完不消化,就催吐,然后就长痘,口腔溃疡,现在就是有痰,不消化,白天犯困,记性也不好,没精神,帮下看看这两个个方子适合我的症状不?哪个合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运用,不要擅自口服药物。在饮食上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溃疡疼痛不适的部位可以喷点西瓜霜喷剂。还可以配合雾化治疗,最好做一下肝胆B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的这种情况的话,你不要随意的吃药了,吃药的话要在中医医生的诊治下再进行用药,一个方子只适合一个人,并不适合一类人,所以你还是要找出原因的呢
病情分析:
您好!我看你用药治疗是辅助治疗。主要是应该调整你的生活习惯。改掉暴饮暴食。不偏食。生活要有规律。调整正常的生物钟。否则你的胰腺消化腺就要受累。
指导意见:
根据你现在的症状。第一个方子适合你。我给你个小小的建议。以后千万不要暴饮暴食。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能再这么糟蹋身体了。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