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50岁,月经上个月流了一点,这个月一直流,是红色的,该怎么办,吃什么药紧急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今年50岁了,上个月月经流了一点,这个月一直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更年期的月经不调,可以做一下彩超看看。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做一下诊断性刮宫,刮出的内膜送病理检查可以达到止血的目的,也可以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一般更年期45-55岁,卵巢功能衰退性激素分泌减少,就会发生月经不调,检查性激素。
指导意见:
可以用黄体酮止血,也要检查子宫B超看是否功能性子宫内膜出血,或腺肌症引起的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考虑是更年期综合征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做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较厚,需要做诊刮手术止血治疗,术后口服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调理月经周期。
病情分析:
您好,之前月经来潮规律吗?结合目前的情况考虑围绝经期月经不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首先建议看医生B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同时早早孕试纸或者抽血化验一下hcg,根据这些检查结果应该可以判断原因,必要时诊断性刮宫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