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吃了奶,没吃完,如果不用吸奶器吸出来,会不会涨回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宝宝吃完奶以后,你就没有感觉到胀,那就不需要排空的。如果宝宝每次吃只吃一个奶,那另一个奶就需要吸出来,放在冰箱里冷冻的。妈妈必须要多喝点有营养的汤,才可以保证充足的母乳。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长期这样的话。可能会导致奶水越来越少的情况建议没有喝完的需要及时用吸奶器吧乳汁吸出来,平时注意正确的哺乳习惯,饮食也需要多注意,多喝汤。
病情分析:
你好!哺乳期乳房发涨是正常现象,只要按需哺乳,乳汁是不会因为乳汁过多发涨而憋回去的,
指导意见:
建议哺乳期在每次喂哺后要将全部剩余乳汁挤出,以免因为乳汁淤积而堵塞乳腺管导致哺乳期乳腺炎发生
病情分析:
孩子每次吃奶的时候就会吸空的,但是有涨奶还是要排空,不能让多余的堵塞乳腺管,这样有可能会导致乳腺炎。
指导意见:
宝宝吃完奶后,如乳房没有感觉到不舒服,乳房也没有变软,就不用管,不需要往外排奶,如有涨奶,需要排空。平时注意乳房护理,饮食均衡。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宝宝天天吃奶,没吃完不会涨回去,不过尽量排空最好!特别是发硬的时间长,会得乳腺炎!
指导意见:
建议:不要让乳房发胀时间过久,时间久了会影响乳汁分泌,越来越少,涨时间久了会回去的,每次尽量排空最好!
哺乳期乳腺炎疾病百科
多发生于产后,绝大多数为初产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