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早上会被口水弄醒,因为很多口水,而且伴有血丝,刷牙之后就会好,只有早晨才会有口水多的现象。去挂了消化内科,医生说不是胃的原因。口腔科也说不一定是牙齿原因(有一颗门牙在小时候受损过,根尖炎),快一年了,都不知道该挂什么科室了,着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和病史,我认为你应该是牙龈炎或者牙周炎的问题和牙齿关系不是很大。当口腔里面有牙结石的时候,容易出现牙龈出血。早期的时候牙龈出血症状不明显。但是偶尔口水里面会有血丝。建议你做超声波洗牙治疗,观察一段时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您的这种情况多久了呢?能不能提供一下口腔照片给我看看
指导意见:
你好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去口腔医院拍个牙片看一下然后去牙体牙髓科做治疗就可以!平时保持好口腔卫生早晚使用淡盐水漱口刷牙!
牙龈炎疾病百科
牙龈炎是指牙齿组织在致病因素的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