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痛风有4年了,第三次发作,吃两天的药不见好转,吃的是痛舒胶囊和秋水仙碱,去打针效果会更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痛风是由于尿酸过高而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会表现为疼痛的情况发生的这种情况需要积极的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和确诊,诊断明确后再进行选择系统的用药治疗
以前在医院不知道吃的什么药?半个小时就恢复正常,这次吃了两天的秋水仙碱和痛舒胶囊毫无缓解疼痛!
需要按疗程进行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痛风是嘌呤代谢异常导致的一种尿酸升高的疾病,需要积极治疗。需要降尿酸,输液效果也不是很好。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服用别嘌醇,同时可以看中医科,仔细辩证后,结合中药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禁止火锅、海鲜、啤酒等。
已经疼痛两天了,非常难过,想如何快速缓解疼痛?
服用别嘌醇及消炎痛,同时服用中药汤药综合调理。
你说的这些药和秋水仙碱及痛风胶囊哪个效果来的更快?
如果您服用您的药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改改,有可能会效果较好。
病情分析:
痛风病史四年,曾经发作三次,曾口服药物治疗。痛风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尿酸盐在关节液中沉积形成结晶,刺激和腐蚀关节引起疼痛。(其中70%为内源性。)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痛风的治疗方案为减少嘌呤来源,增加尿酸排泄。可口服别嘌醇和本溴马隆,同时需长期控制饮食,避免高嘌呤饮食,多饮水。
痛风疾病百科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