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7天开始出血保胎药吃了还出血

2019-08-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满意答案

申医生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院区
投诉 追问 2019-08-28 21:57
2019-08-28患者追问

彩超检查都是正常的只是一直出血

2019-08-28医生回复:

需要做一下妇科检查。不是单纯的彩超检查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2019-08-28患者追问

妇科检查都做什么呀

2019-08-29医生回复:

主要还有专业医生的视诊和触诊。如果有必要的话,还要检查一下阴超等。

其他答案 (2)

贾医生 主治医师
咨询:30516人
投诉 追问 2019-08-28 21:54
2019-08-28患者追问

彩超显示正常没看出问题就是一直出血红色的也不多

2019-08-28医生回复:

可以继续保胎观察

宁医生 医师
咨询:2051人
投诉 追问 2019-08-28 21:54
2019-08-28患者追问

彩超显示正常就是一直出血红色的血不多

2019-08-28医生回复:

有可能是本身孕激素分泌不足,卧床休息,用点黄体酮保胎治疗。

2019-08-28患者追问

黄体酮固肾安胎丸一起吃的还是出血还是有点新鲜的血不多

2019-08-28医生回复:

继续按时吃,应该慢慢就会好的。

先兆流产疾病百科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