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娃一般多久才会来例假?现在七个月呢,怎么还没来,急死了?不过现在是哺乳期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后如果哺乳,来例假的时间每个人不一样,有些一年之内都不来,目前7个月,最好去医院做下妇科彩超,看子宫内膜情况,如果没有异常,顺其自然即可。
是检查子宫内膜彩超吗?之前42天做了一次,跟这个有关联吗?
是的,时间太长了,需要重新查下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产后如果有哺乳的话,那么月经是会很晚才来潮的,不过不来月经不代表不排卵
指导意见:
你这个也是要注意避孕的哦,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避孕,你还是验孕棒测一下;不来月经没有关系,断奶了,激素水平下降后就会恢复正常!
病情分析:
产后每个人恢复月经和排卵的时间不一样,有些人直到断奶后才会来月经
指导意见:
哺乳期不来月经但不一定不排卵,如果有性生活需要采取有效避孕措施,产后七个月还没有来月经,还需要排除再次怀孕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分娩后月经来潮因人而异,受体内雌孕激素影响,月经来潮时间并不一致,有的满月就来,长的可以到一年半左右才来月经。
指导意见:
你现在产后7个月,不来月经正常,但是不来月经,并不代表不排卵,性生活时要注意避孕。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生完孩子后一般6到10周左右来月经。
指导意见:
产后没有哺乳的妈妈,一般是产后6到10周左右来月经,哺乳的妈妈会往后推迟,大概24到27周左右来月经,或者是更晚才来,建议您观察。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