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般是在早上的时候痒,然后手上会起白肉色或者红色的斑点。还会脱皮用了很多抗真菌和手藓药都没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两个手都这样?有多久了,从照片上看这个考虑是过敏,平时少接触水,避免接触洗涤剂之类的东西,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复方甘草酸苷片,外用曲咪新软膏观察一下。
两只手都是,一两个月了,目前有好转,但是没有完全好,手老掉皮
平时一定好好的注意一下,少洗手,避免接受洗涤剂之类的东西,勤用点护手霜,对他的恢复是有帮助的,在这个基础上再外用点软膏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说和照片分析考虑是接触性皮炎,接触性皮炎与你接触了什么过敏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片一天一次一片,外用炉甘石洗剂和糠酸莫米松膏。少接触碱性肥皂。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这种症状分析来看,考虑是体内缺乏某种维生素引起的这种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治疗调理。局部可以使用维生素e涂抹治疗。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
接触性皮炎疾病百科
接触性皮炎(contactde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