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胀气肚子也胀,吃一点东西就会胀,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这样,吃了甲磺酸倍他司汀,雷贝拉唑胶体果胶,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吃了这些药也没见好转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胃胀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需要积极的进行,选择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也不排除胃炎的情况发生,建议进行做胃镜,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
刘医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是我做的呼吸法检查,需要吃什么药?
需要积极的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43岁,男,胃部肚子涨,现在五个多月了,吃药不见好转,考虑是胃炎或者是胃肠道胀气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消化内科检查胃镜,幽门螺杆菌,腹部胃肠道彩超,确诊病因。配合莫沙必利,铝碳酸镁咀嚼片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饭后适量运动,不要吃太饱。
赵医师这是我做的呼吸法检查麻烦你帮我看一下
根据您检查的结果,考虑是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口服克拉霉素,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治疗,
赵医生早上好,请问我昨天吃了多潘立酮片一直腹泻肚里咕咕响是怎么回事?
多潘立酮,它是促进胃蠕动的药物,可以饭前半小时口服,如果腹胀不适,可以配合莫沙必利,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治疗。
我吃了多潘立酮片怎么会腹泻啊是不是药效反应?
多潘立酮,是促进胃蠕动的,如果有腹泻,可以暂停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可能是患有胃炎或者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胃部胀痛不适。
指导意见:
继续服用这些药物治疗,但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少油腻,不吃辛辣冷凉刺激性食物,吃点好消化易吸收的温热食物,最好是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和碳呼气试验,明确一下诊断。
张医师请您帮我看一下这是我做的呼吸法检查结果
看你最后一项是阳性,有可能是感染幽门螺旋杆菌。
属于什么厉害吗?我用什么药效果好的?
不是很严重,你继续服用你吃的四联药物即可。
可是我吃了两个礼拜没什么效果啊
饮食也要注意,继续服用二周。
请问张医师,什么是幽门螺杆菌?
它是一种胃粘膜容易发生感染的细菌,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用药剂量达不到,容易发生反复。
请问张医师我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胶体果胶铋,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克拉霉素等四联疗法以起到止酸,保护胃粘膜,杀死幽门螺旋杆菌的作用,但一定要服用一个疗程,复查痊愈方可停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目前的临床症状,考虑慢性胃肠炎的情况,首先确定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多喝水,少食多餐,坚持药物进行治疗,不适随诊,希望对你有帮助!
李医师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是我做的呼吸法检查
你好,目前检查结果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需要积极给予药物根除治疗,亲!
李医师早上好,请问我需要怎么治疗用什么药效果最好?我还胃胀,昨天吃多潘立酮片腹泻六次是属于什么原因?
你好,腹泻考虑受凉或者不洁饮食造成的情况,可以口服蒙脱石散,如果出现脱水,需要补液,亲!
李医师你好,请问幽门螺杆菌服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你好,可以服用四联疗法,包括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片,胶体果胶铋等药物,亲!
谢谢李医师,我一直服用这些药二十天左右了还是会腹胀打嗝,有没有更好的疗法药物?
你好,如果这样的话,可以加用汉森四磨汤口服液进行调理一下,亲!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功能问题,可以吃些助消化的药物,你也可以用些中药
指导意见:
建议医院看一下明确一下病因,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辣的凉的少吃油腻的多运动,可以配合中药调节
这是我做的呼吸法检查结果,医生请您帮我看一下
这种是阳性,可以根据医嘱用药,吃药半月复查,注意饮食卫生
请问乔医师我这是胃炎吗?怎么用药?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幽门螺杆菌不治疗的话会引起胃炎
请问乔医师我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用三联泮托拉唑,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不要吃辣的
请问乔医师,需要用多久
用药半月后复查
我现在主要是,胃胀和肚子胀需要加什么药吗?有时候感觉胃还有点痛
这种可以注意饮食吃些助消化的药物
胃胀症状百科
胃胀实际是所有胃部不适的总称,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