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第一掌骨骨折,做了手术,术后45天拔出,大拇指活动勉强,怦然不是特别方便,一拿东西手腕特别疼,拍了片,说再做个磁共振,有必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磁共振主要是看看腕关节韧带损伤情况,可以做一下看看,如果韧带损伤不严重,就必须要加强功能锻炼,不然会有手指及关节活动受限,当然如果韧带损伤严重就需要休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以进一步检查必要时可以完善核磁检查是否存在肌腱韧带损伤
指导意见:
近期减少过度劳累运动避免外伤主要休息为主定期医院复查拍片了解愈合情况。考虑完全恢复需要2-3月左右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多是因为骨折部位临近关节,预后疤痕组织或者骨痂影响关节活动有关,一般经过康复锻炼就可以康复,不用担心。个人认为磁共振不是太必要。
指导意见:
建议您适当活动锻炼,经常热敷,根据具体症状表现考虑活血化瘀消炎止痛治疗,锻炼从小力度小幅度逐步增大活动范围以及频率,一般这种情况通过康复锻炼都是可以恢复的。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