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我和我朋友一起去愿者上钩吃饭,点了一只皖鱼,有点臭但是没在意,可能在想鱼原本就是这个味道,然后回到家我们两个都一直在拉肚子,到今天早上我都会,是鱼的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两个人同时都出现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食物的原因引起,建议需要及时到医院的消化科或急诊室进行就诊,通过相关检查及查体确定目前具体情况确定,目前具体诊断后再考虑下一步综合的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这个主要考虑一个饮食不洁引起胃肠炎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紧张,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一点避免辛辣及油腻刺激,口服霍香生气口服液调理一下,多喝温开水!
不是鱼的问题吗
这个就不清楚了,
病情分析:
嗯,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分析。吃了鱼后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可能是你饮食不当引起的食物中毒。急性肠炎。
指导意见:
建议去正规医院消化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查一下血常规和大便常规,遵医嘱对症服药调理,必要时输液治疗。以后注意饮食卫生。营养。
那是鱼的问题吗
如果你觉得鱼有异味,应该是鱼的问题。况且你们俩都吃的鱼,然后都拉肚子。说明还是食物的问题。
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投诉
你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诊断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如果化验单出来,更是有利的证据。不能只凭说就去投诉。那样咱也不占理呀!你们两个看好病之后留好单据。该谁负责谁负责。
好的谢谢~
不客气,感谢信任。以后要注意特别是吃的东西。一定要安全卫生。
病情分析:
拉肚子,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不洁饮食所致。如果发生拉肚子,需警惕出现酸碱失衡电解质紊乱等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多喝淡盐水避免脱水,可以口服蒙脱石散、盐酸小檗碱等药物,必要时至医院就诊。
一般皖鱼会有臭味吗
鱼一般不会发臭。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供病史去饭店吃了有点臭鱼回来朋友和你都拉肚子,考虑还是是鱼导致饮食不洁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化验大便常规明确诊断下,也可以口服点喹诺酮类消炎和益生菌天理看看,多喝糖盐水或买点口服补液盐,以防脱水,饮食喝点小米粥或山药粥养养胃肠。
我问一下,一般皖鱼是臭的吗?然后是他们店的鱼导致的吗
吃完你两个同时都出现拉肚子考虑应该是鱼的或配料问题,新鲜鱼不会臭味的
脱水疾病百科
钠盐(NaCl、NaHCO3)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