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用完地塞米松针多久可以再滴氧沸沙星滴耳液因为取药的时候没说我也没问现在看到网上可以问就赶紧过来了比较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现象及咨询的问题,患有急性外耳道炎症。使用地塞米松治疗,不知地塞米松是局部用药的还是静脉给药?如果是局部给药,抗生素氧氟沙星可以与激素类药物交替使用。不知医生是否给你开了口服抗生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外耳道炎使用了地塞米松针,可以滴氧氟沙星滴耳液,这两种药物没有配伍禁忌。
指导意见:
一般在医院开药的时候没有特别嘱咐,一般是可以联合用药的,如果需要间隔使用,开药的时候,一般大夫都会告诉你的。
外耳道炎疾病百科
外耳道炎可分为两类,一类为局限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