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不敢和别人沟通,不知道怕什么,也不想和别人说话,就想自己一个人待着,感觉融入不到别人的圈子,也不想融入。这样让别人觉得我很难相处,这让我很有压力,我这是心理疾病吗,我该怎么办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种情况,像是社交恐怖症,不一定与自卑有关系,主要还是你个人的性格原因。像这种情况,平时一定多培养些兴趣爱好,你的兴趣爱好多了以后,与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自然就有话题可说鼓励自己与别人沟通交流,因为人是个群体的生物,是一个社会的人,不可能自己单打独斗。孤独的生活是需要团体的。是需要与别人沟通交流的。你可以去做个心理的治疗看一下。
恐怖症疾病百科
恐怖症(Phobia,phob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