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男,3岁。请问宝宝三岁多,早上八点服用的氨酚黄那敏和银黄颗粒,然后去上幼儿园,老师九点又给他喂了一餐,中间只相隔了一个小时左右,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连续吃了两次药,没有超过一天的量,一般没有太大问题,观察孩子有没有嗜睡,乏力,注意多喝温水,勤监测体温,今天中午就不要再吃小儿氨酚黄那敏了,银黄颗粒今天不要再吃了。有症状及时去医院检查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不然的一次这样应该问题不大的,让孩子及时的多喝水,促进药物的排泄,及时观察孩子的变化如何。
指导意见:
孩子服药之前一定要仔细看说明书,按照说明书服用,或者是在医生指导下,具体用药这样还是比较安全的,尤其是儿童一定要注意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感冒了,药物服用时间距离太近,让孩子多喝水,促进药物的排泄。
指导意见:
应该问题不大,多让宝宝喝水,以促进药物的排泄,及时观察宝宝的变化,以后给宝宝用药要注意,严格按照说明书或者根据医生的医嘱进行服药。希望能帮助您,祝宝宝早日康复。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