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天做了肝功好几项指标超标,今天做了肝部彩超也排除了乙肝医生说没啥事儿可能是生理性黄疸为啥以前体检都是正常的因为最近一星期都在熬夜做肝功前一天光吃了炸鸡可乐跟这个有关系吗会是一次性的升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上述检查结果肝功能轻度异常,乙肝五项全部阴性,肝脏彩超正常。肝功能ALT轻度异常与熬夜劳累,休息不好,吃炸鸡有关。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乙肝五项全部阴性说明没有感染乙肝病毒,也对乙肝病毒没有免疫力,建议接种乙肝疫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