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支气管炎之前连续吃了几天头孢天天拉肚子后面觉得好一点了就没有吃头孢了现在又严重了又继续吃头孢可是一吃头孢就拉稀不吃就没事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头孢类药物特别是头孢哌酮,可以引起伪膜性肠炎,就会腹泻,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头孢类药物引起肠道菌群失调,也会出现腹泻,治疗支气管炎的抗生素有很多,可以不用头孢类。
支气管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