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8608
雌二醇1642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的孕酮数值是属于正常的范围。不用担心。如果没有流血肚子疼情况,B超检查胎儿发育正常,有胎芽胎心,就不用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安全就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怀孕多少周了?孕酮和HcG,雌二醇值升高成正比,应该是正常的,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你查彩超了解胚胎发育的情况,只要你发育的指标正常。不必纠结内分泌检查的数据。
今天才来抽血验的没做B超医生说40天左右
如果是40天左右等一周能看到胎芽及搏动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