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双膝关节滑膜炎,酸胀疼,3个月,用过扶他林。去医院拍了核磁,还有半月板变性1度。验血也没什么问题,不知道多久能好?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双膝关节滑膜炎,半月板一度退变,这个是没有大问题的。可以对症口服塞来昔布缓解症状,最近尽量少下地活动,抬高脚高于心脏,促进积液的吸收疼痛缓解后锻炼股四头肌力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半月板变性一度,不是特别严重,你这种情况你就得接着用激素类的药物,再配合服用氨糖软骨胶囊促进软骨恢复。不能长时间走路,也不要做剧烈运动,主要就是多休息。
病情分析:
这种属于无菌性的炎症采血化验应该是没有什么异常的。属于骨科的常见疾病,治疗是一方面日常生活中的预防也是十分关键的,为您提供点综合保守治疗的相关建议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首先应该注意休息,减少活动量,从而尽量减少反复过度摩擦;其次建议在膝关节周围适当热敷,外用膏药,配合口服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类的药物来缓解症状;第三,在平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关节,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受风,避免长时间蹲着,更要避免登山、爬楼梯、跑步机、长跑等对膝关节有很大伤害的锻炼活动,可以穿运动鞋在塑胶跑道散步,适量跑步,游泳等。
膝关节滑膜炎疾病百科
膝盖滑膜炎又称膝关节滑膜炎,是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