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是过中秋节有人送了挺多的月饼的,丢了又挺可惜的,但我有这个白癜风的,不知道能不能吃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过节剩的挺多的月饼,我能吃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白癜风患者是可以吃月饼的,但是要注意少吃,就是正常的、没有患白癜风的人,也是尽量的少吃的,毕竟糖分太多,可能会增加糖尿病的风险。可以多吃些含有黑色素的食物,比如黑豆黑芝麻等,祝安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