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出生后不睁眼睛,后来家里人用手掰开后,才开始慢慢睁眼睛,可是几天后宝宝眼屎特别多,整个眼睛都粘住了,带医院检查说细菌感染,开了妥布霉素滴眼液,已经滴了四天了,宝宝眼屎还是有点多,请问这个眼药水有副作用?每次给宝宝滴眼液的时候,他就闭紧双眼,根本就掰不开,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5天的新生儿眼屎特别多,而且粘住眼睛睁不开的情况下,可以用生理盐水慢慢的给宝宝眼睛轻轻的浸润后,使用可乐必妥眼药水,每次一滴,一天2~3次。另外不要对孩子过度的捂热,注意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新生儿出结膜炎也是很常见的,很多都是因为洋水污染引起眼部感染。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非常常见,还是要用妥布霉素,最好是用进口的,托百士,四个小时一次,要把眼睛弄开药物滴到里面。用药一个礼拜还没有好的话,就要再次到眼科去看一看,检查有没有输泪管堵塞。
刚开始是这样的,滴了四天后少了很多,没看到他流眼泪,就是睡醒后有眼屎
根据你的照片,你宝宝是非常严重的结膜炎感染。用药能够慢慢好转,就是有效果,用药的时间疗程还不够。
请问一般要用多久??说明书上说对听力什么的有影响,能用那么久吗
每个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进口的妥布霉素托百士基本上副作用很小。用药都是权衡利弊的,你宝宝这种情况已经达到必须要用药的情况。
请问这个托百士一般要用多长时间?现在眼屎比较少了,是否要用到安全没眼屎?还是
要完全好,一周以上都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看过您的描述,宝宝眼泪多吗?如果眼泪多,有眼屎,考虑鼻泪管堵塞可能,需要看眼科医生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妥布霉素滴眼液效果不好,建议同时用上红霉素眼膏试试,晚上用红霉素眼膏抹,白天用妥布霉素滴眼液一次一滴,一天三次,
没眼泪,刚开始是这么多
按我说的试试,掰开眼睛滴药水的,外用药没有什么副作用
请问红霉素眼膏怎么涂,涂里面还是外面?有副作用吗
用外面,外用没有什么副作用
用这个涂可以吗?
这个眼膏也可以的
病情分析:
孩子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由于急性结膜炎或者是泪囊炎的原因导致的。
指导意见:
孩子不可能一直闭着眼睛,不可能挣不开,你根本就没有用力给它弄开,这个药水新生可以用的
感觉他眼皮都是红红的,是不是没滴到眼睛里面就等于没滴一样
如果没有滴到眼睛里面。肯定药效是不好的,实在不懂,换个人滴
刚开始是这样的,滴了四天后少了很多眼屎,一般要滴多久才能好?
没有了之后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