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今天去检查,检查出来说是有腺肌瘤,然后医生说是良性呃的,没有药物去治,让我们暂时不用去管它,定时复查,如果要切除的话可以切掉子宫,或者不切子宫的话可能会复发,我想问这个影响大不大,会不会癌变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你妈妈没有痛经或者是月经量特别大的话,确实可以观察,这个没有关系的,这个是良性的,有可能会引起痛经的症状,每三到六个月复查一次彩超,这个暂时不需要手术。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