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33周多
胎心监护是不是不好,要注意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胎心监护基本上还是可以的,基线正常,基线变异也可以,没有明显的减速,胎动的时候加速稍微欠佳一点,建议您密切注意胎动,如果胎动好,1~2周可以再复查胎心监护,如果胎动明显减少,请及时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33周多胎心监护是不是不好?需要注意什么?
指导意见:
做胎心监护的医生咨询,胎心监护不是太好,如果没有通过,建议再次复查胎心监护,必要时吸氧。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左侧卧位。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是现在怀孕33周,胎心监护检查结果显示,不是太好。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怀孕33周,彩超检查结果宝宝发育情况正常吗?羊水量正常吗?胎心监护检查结果不是太好,暂时建议左侧卧位,吸氧,每天2次,每次30分钟,观察看看是否好转。
多胎疾病百科
一次妊娠同时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