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吐了三次,早晨大便正常,但是还是想吐,买了点药吃,现在状态还行,不想吐了,还用去医院检查吗,食物中毒会有潜伏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木耳泡时间久了易产生致病菌的,易出现食物中毒或急性肠胃炎的,因此平时需要注意,尽量不吃泡的太久的木耳,目前的情况可再观察一下病情,如呕吐减轻了就不要紧的,如仍呕吐就需要到医院输液治疗。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考虑是饮食不当导致的急性胃肠炎,如果服用药物症状缓解后就不用担心。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及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必须去医院检查一下,您的这种情况不排除是肠胃消化问题。一般食物中毒吃了1-2小时左右就会出现反应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多注意饮食,不要吃冰冷辛辣上火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有利于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看有出现呕吐现象,这时考虑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影响到胃部方面导致,这时看对症用药治疗后有效果到还是比较好的
指导意见:
那看现在也没有想吐的现象,身体上也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下,也可先观察看看,然后平时还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这时也可暂时先不用去医院检查也行的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现在没有不适的症状或者症状逐渐减轻,那就先观察就可以。
指导意见:
如果有加重的情况,比如呕吐,加重有腹泻,那就需要再去医院看看了,如果没有的话观察就行了。
食物中毒疾病百科
食物中毒是指患者所进食物被细菌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