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前10月19号体检出有房缺,16mm,右心扩大,肺动脉收缩压47mmhg,以前身体没发现不舒服的,体检时检查出来有心脏病,最近几天发现怀孕了,有5周多了。我这种情况能怀孕生小孩嘛?这是属于几级心脏病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我看到你发过来的图片呢,病情还是有一点重。
指导意见:
不过现在你已经怀上孕了,我建议你还是怀孕吧,千万不要打掉孩子。你可以定期检查呀,也可以换一家医院去检查一下,到大一点的医院里面,去三家医院里面去做一个系统的检查,并不是说一家医院检查有问题就不能怀孕。我建议你还是保胎。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你只要没有临床症状不舒服的,我建议你还是坚持怀孕。谢谢!
家人都建议我打掉,因为怕后期月份大心脏负荷大。所以我也怕到后期会很危险。我这心脏病很严重嘛?
目前我看了你这心脏病不严重,我建议你再去大一点的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不见得这个医院就是正确的。我还是建议你怀孕。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严重。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能不能帮我认同一下,谢谢你。
除了有心脏病之外,在那次体检我还做了胸透,也害怕这个会有影响
偶尔做一次,对胎儿也没什么事,你放心吧。以后尽量不要再做放射。做彩超和核磁共振对胎儿没有任何副作用。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我这种情况是属于心功能几级啊?
应该是三级,总共有5级。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先天性心脏病分为很多种,大体有简单型的先天性心脏病和复杂性的先天性。如果是简单型先天性心脏病,比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是可以生小孩的。如果是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如法洛四联症、完全性大动脉转位、单心室,还是不建议生小孩。因为复杂的心脏病患者,一旦怀孕,会由于血容量的增加而造成心脏负担加重,会加速患者的死亡。所以,一旦出现心脏病的情况,需要前往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确定是哪种类型的心脏病,以及后续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治愈的目的。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先天性心脏病,现在怀孕了,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也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而且平时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并且要保持睡眠充足,这种情况只要合理的保养,应该问题不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脏扩大、肺动脉高压,因为怀孕期间受内分泌激素、血容量增加,会引起身体很多变化如血压升高、心脏负荷加重等,所以怀孕有一定的风险,可以严密监测,如有不适及时医院就诊。
病情分析:
房间隔缺损属于先天性心脏病的一种,或有遗传性,较轻者可终生不发病,心房舒张时左心房血流入心房导致右心室代偿肥大肺动脉高压是最早期表现,最后可发展为右心血流入左心导致严重缺血缺氧。可通过手术治疗,目前是轻度肺动脉高压,一般心功能二级以上是不适合妊娠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