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白上有像蜘蛛痣一样的血丝,是不是蜘蛛痣?就怕肝上出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蜘蛛痣一般是长在身上的,你说的饰演上是不是最近熬夜比较多呢?
指导意见:
蜘蛛痣是因为肝脏病变所导致的雌激素失活减少所导致的,一般来说都有肝脏病变的基础,比如乙肝肝硬化等等,如果您平时没有这些病史,那么不用紧张,因为你说的眼上的红血丝不是蜘蛛痣,有可能是最近休息不好,熬夜比较多或者用眼过度。注意休息就好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情况已经详细阅读了,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所谓的蜘蛛痣一般是长在胸前的,你说的这个部位一般不太会长所谓蜘蛛痣的东西,而且你说的是红血丝,刚好形状比较类似而已,你多注意休息吧可能跟最近劳累有关系注意用眼的保护
蜘蛛痣疾病百科
蜘蛛痣(spidernaevu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