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一年前吞下可乐瓶盖子。后来也没管盖子会自己拍出来吗,也没有哪点难受我就怕盖子没有排出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一年前推下过可乐瓶盖子,这种塑料人体是不会消化吸收的。这中间没有任何症状。你想知道是否排出来可以做个胃镜检查看看。如果体内还有的话最好。使用器械取出。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来看,都一年了,无不适症状,早就消化排泄出来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情,如果没有异常情况,问题不大的,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