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个月之前得了麦粒肿,但是去眼科排了三次脓,之后到现在就有那个小疙瘩不下去,然后有时候还出来白皮,那个白皮有时洗脸就又掉了,早上睡醒有眼屎,请问下,怎么能好呢,这种情况是咋回事,有时候一按上面,还有一点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麦粒肿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不要使眼睛过度疲劳。
红霉素眼膏行吗,下面那个疙瘩也不下去,但是下面不疼不痒,怎么整?
可以用红霉素眼膏看看,观察几天看看,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眼科就诊。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的情况,这是眼睑麦粒肿发作所导致的症状,一般情况下是由于长时间用眼不卫生,局部感染性引起的,如果反复发作,则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手术切除治疗,就可以治愈手术,不需要住院,局部麻醉就可以术后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外用就可以痊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是麦粒肿,麦粒肿破溃以后留下的小疙瘩,结合从图片上看,不是太明显,建议你用托百士眼药水点眼,每天四次,红霉素眼膏点眼,睡前一次,同时配和局部热敷,治疗些日子应该能吸收。
不需要手术吧,红霉素眼膏哪个厂家都可以吗,需要天天热敷嘛?我这已经持续3个月了,有时候按着有点疼,但是下面那个疙瘩没感觉不疼,就上面眼皮那个,请问下,有时候出白皮是咋回事,
不需要手术,红霉素眼膏哪的都行,脱皮也是在吸收。
但是我今天一碰皮被我撕下来了,不用去医院吧,就是有时候有点疼,
再用用消炎药吧
这属于结节么,能不能下去呀,我哺乳期不能吃消炎药,那咋整呢,大夫
不用吃消炎药,就点眼药就行,结节那么小,没必要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看到照片,如果得了麦粒肿怎么办?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着急,可以用托百士眼药水与洛美沙星凝胶点点,结合局部热敷,坚持一段时间,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玩手机电脑,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考虑会好的,请试试好吗?
需要天天热敷嘛,涂红霉素眼膏可以嘛?我这有时候出现白皮是咋回事,上面那个疙瘩按着疼,下面那个疙瘩不疼
疼痛就是还有点炎症,可以每天坚持热敷,热敷以后再涂膏,比较好。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