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很忙,作息和饮食有些不规律,昨天好不容忙完了中午饭没吃就开始睡,一直睡到早上,然后吃完早饭(早饭是炒的白菜和煎的香肠)过一会就觉得恶心然后就吐了,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是胃癌啊?吃的有点快,要是就吐这一次可能也不是很担心,问题是之前有一天吃了烧烤回家也吐了。之间也就隔了几天吧所以就有点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呕吐,是常见症状,出现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一般可根据其表现特征进行自我诊断,并采取相应的处理办法。
指导意见:
有恶心而继发呕吐,呕吐后感到胃内轻松,多为胃源性呕吐。这种恶心呕吐若伴有胃胀,呃酸腐气,多为进食过量而导致的消化不良,只需控食静养,不必特殊处理
好吧,但是今天还是有种想吐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有点恶心,想吐又不太想吐的感觉
考虑是否有慢性咽炎
好的,谢谢医生
不必客气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饮食不当导致的胃炎。胃癌的可能性不大。因不能面诊,判断不一定准确。建议还是到你们当地三甲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检查,查明原因再给予相应的治疗。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饮食不当造成的,胃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胃癌多发于40岁以后。早期症状不典型,和胃炎或胃溃疡差不多。不要担心,暂时观察看看。建议:平时一定要饮食规律少熬夜,按时吃饭,不要暴饮暴食。还有就是饮食卫生,不要吃变质过期食物。少吃油炸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胃癌疾病百科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