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之前就一直肠胃不太好,老是好几天不拉大便。后面7个多月添加辅食之后要稍微好一点。但是最近辅食也不能好好吃了,前几天就是有点吐,然后拉肚子(下午拉两次)就是老爱吐,犯恶心(一吐就是连带吃的奶全吐完)。去药店买了茴香正气颗粒喝了2天,症状好点了,今天又吐了两次,量比较多。这种情况怎么办?能继续喂辅食吗?还有这种孩子辅食应该怎么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这个情况的话,你现在一定要明确一个危机,孩子现在呕吐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好,也可能是有胃肠痉挛的情况,一定要到医院去检查,首先得查一下微量元素,因为缺钙之后的话,孩子容易出现这个情况,一定要把它查清楚。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9个月宝宝经常呕吐考虑胃肠功能紊乱导致,可以适当服用妈咪爱及醒脾养儿颗粒等药物进行调节,日常生活中需注意合理喂养,循序渐进地进行辅食添加,少量多餐,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孩子主要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服用益生菌或妈咪爱进行调理,这种情况下,孩子的消化能力较差,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最好是只喂奶,如果想喂辅食,可以喝些米粥面条的。
指导意见:
其他的东西先尽量少吃,进食过多容易加重胃肠负担,使症状进一步加重,多给孩子做一下腹部按摩,促进胃肠蠕动。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