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不小心洗了冷水澡,感冒了,查了血常规,发现血象1万5,偏高,发低热,头晕无力,浑身难受没劲,好像身体已经中了寒毒,已经吊了4天水了,用的是克林霉素之类的抗生素,肝肾功能也检查了,没问题,B超也做了正常,现在该用什么中药调理或者吃点什么中药,西药,能快点好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象比较高,积极应用消炎药,用氧氟沙星配合头孢类药物就可以,多喝水,必要时拍胸部片子看一下,避寒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根据舌苔脉象辨证口服中药综合调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血常规目前白细胞偏高,中性粒细胞及绝对值均偏高,提示还是有细菌感染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先对症给予相应的药物抗感染治疗,另外要及时复查血常规的情况,如昨治疗效果不佳,要及时调整治疗方案。可以到呼吸科就诊。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需要给予相关诊治。
指导意见:
建议给予相关诊治,现可以给予口服阿莫西林或头孢类药物,也可以继续静脉滴注克林霉素风药物,建议给予配合中药治疗,可以服用麻黄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食品,避免劳累及熬夜,避免受风受凉,定期复查。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