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11月份的时候摔了一下,手腕骨折,昨天去拆钢板,看片不知道复位的怎么样,麻烦您帮看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口述的时间和图片上反映的情况,复位还是很好的,目前不要一下负重,要循序渐进的加大运动量和工作量,还不要用手猛的用力提重物。另外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让受伤的局部受到风寒。
麻烦再问一下这里不是没接好吧,看着没对上呢
那里没有关系的,在结骨过程中有时候为什么会有保守治疗这一种手术方案呢,是因为有的时候他能够在不累及关节的部分自己愈合,像你这种情况也就是在不累及关节的地方能够牢固的接上,但是不要求像之前那样平滑,能保住基本的功能就不错。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骨折的大体位置还是可以的,但是您现在应该还是不能去除内固定蛋白,可能医生是让您去把克氏针针拔掉。以便于进行早期的腕关节的旋转活动,避免关节僵硬。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及术后的片子,手术做的不错,定期复查就行,口服活血接骨胶囊,近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旋转活动。可以屈伸锻炼及活动手指,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你的症状描述,你现在骨折处恢复较好,不必过于的担心,但是不建议你过早的将钢板拆除。
指导意见:
一般骨折需要八个月的时候才可以将钢板拆除,在此期间要定期的做好复查,明确你的恢复情况,不可以过早地从事体力活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活动,才有助于健康的恢复。
病情分析:
如果这个片子是你昨天检查的,那么从片子上来看部位不是很好,现在依旧存在错位的情况,你今年11月份摔的吗?如果是11月份摔的,那怎么这么快就拆钢板了,正常情况下是一年到一年半骨折愈合没有问题才可以取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