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近期服用治疗耳鸣的药,有点恶心,是不是对肝有损伤,能同时服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两个方如果一起用的话,用药量是不是太多了?是否有肝损伤?应该去化验一下排除才好。吃中药配方制剂同时是不是停用一下你那中成药?如果是吃药诱发的肝损害。应该停用这些药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有神经性耳鸣,服药期间出现恶心,可以同时服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的。不过建议你最好空腹化验个肝功能,了解一下是否是肝功能异常引起的恶心。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