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不舒服,胀气,又觉得饿的那种感觉,还有想大便便不出来那样,不过早上很好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胃炎或者是十二指肠炎。明确诊断针对病因选择助消化健胃的药物,同时还要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阳性。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寒凉刺激性食物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主要还是考虑一个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请问你平时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没有不吃早餐有没有暴饮暴食的情况呢?我觉得你有必要查个胃镜和碳14呼气试验,进一步的明确诊断以后再用药。
本来是有胃炎的,胀气,可是我还总想吃东西,幽门螺旋杆菌最近没有检查,以前感染过杀咯两次
你可以先加点儿疏肝和胃丸调理一下。
和肝也有关系呀?
这个药不是和肝有关系,这个药的名字就是这个名字。
我最后一次机会提问了,这个药是治疗胃的吗?我在吃雷贝,莫沙,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我这个严重吗?
这个不严重,可以先吃这些药看看。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脾胃虚弱,可以口服香砂六君丸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辛辣油腻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这样才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为什么胀气还想吃东西呢?
这个说明不严重的
还不严重吗?
是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有慢性胃炎引起的食物消化不良可能性大,可以口服奥美拉唑,伊托必利治疗一周,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幽门螺杆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暴饮暴食,每顿饭八分饱就可以了,饮食起居要规律
经常发病,吃几天药又缓解了,太折腾人了
建议口服药物治疗看看效果
刚才胃又抖了一下,
奥美拉唑伊托必利治疗一周调理一下
我吃的雷贝和莫沙必利片
嗯嗯,可以的,一周后复诊,根据治疗效果做一下药物调整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这段时间出现胃不舒服的情况,有胀气,但是又感觉到有饥饿的感觉,大便也不顺畅。根据你这些表现来说,应该检查一下胃炎的可能,可以做一个胃镜的检查。
本来就是有疣状胃炎的,很多年了
治疗;饮食习惯改善。
现在就是想拉屎拉不出来,然后时不时放个屁
多吃蔬菜,水果,运动。
吃了雷贝,莫沙,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的,就是不怎么运动
这可能和自己肠蠕动能力有关系,可以养成运动的习惯。有助于排便。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