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会不会不排卵了,好担心,是不是子宫有问题?担心死了因为我流过一次产,好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从你的月经时间来看,你应该在监测一段时间
指导意见:
如果月经规律的话,排卵一般问题不大。排卵试纸需要每天都监测。11到20号之间是你的排卵期。你可以这个时间每天监测一下。
这个是孕酮,看看是否有问题
你是什么时候做的孕酮?
7月份的,当时流完产不久
是来月经第二天做的吗?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低了吗?
正常没事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提示,考虑你是因为想备孕在监测排卵的情况。
指导意见:
排卵期是在来月经前的第十四天左右,在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都有可能会排卵,建议你可以继续监测一下排卵情况,备孕期间吃点叶酸片预防胎儿发育畸形。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测试的结果是阴性,如果是担心卵巢不排卵需要做一下彩超监测排卵的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也可以空腹抽血化验女性激素六项来确定卵巢的功能是否正常,必要时促排卵治疗
看看孕酮是否有问题
你好,从你的化验结果来看孕酮太低了。根据孕酮不能判断有没有排卵。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1号来的月经4号结束,是不是不排卵,是不是子宫有问题?
指导意见:
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岁月的心情,是否排卵或者子宫有问题都是需要检查的,在排卵期彩超看看监测是否排卵。子宫是否有问题,也是需要彩超检查才能知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末次月经是1月1号,那么你的排卵期日在17号左右。其中排卵日前五天和后四天都是属于排卵期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月经周期正常,那么应该有正常排卵的,你的排卵期在12-20号之间,建议你继续监测看看,也可以B超监测排卵情况的。
这个是孕酮,人流术后测的
你的孕酮值在正常范围之内的,所以不要担心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