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9年六月份至2019年11月早上空腹血糖值在8.0~9.6之间,12月份升至10.0至11.5左右,吃药为格列吡嗪阿卡波糖片,12月还打了2支短效胰岛素(每天三次)每天吃药,但还是没降下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做了血常规、肾功能、糖化值检查,都不是很大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空腹血糖确实比较高,如果自己再加应用胰岛素以及口服降糖药,不能将血糖控制很好的话,建议去医院内分泌科住院几天,调理一下自己的血糖,使自己血糖平稳以后再回家自己调节,一定要注意饮食控制和适量的运动相结合。
住过几天院,吊了几天针,还加吊了胰岛素,春节前出院,但几两天测有11.6
饮食一定要严格控制
春节可能饮食过了点,但不知道吃什么药好
糖尿病人首先要把饮食控制好,一定不要吃甜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同时可以配合适量的运动,这样才可以更好的降低血糖,对于降糖药物敏感性也是因人而异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糖化血红蛋白没有达标,说明过去2,3个月血糖控制的并不好,你过去所有的药都是主要降餐后血糖的。可以吃二甲双胍,或者打长效胰岛素,这俩去降空腹血糖的,试试看吧!
病情分析:
降血糖不是单纯的用胰岛素以及应用降糖药的问题,还是应该严格控制饮食,最好每日三餐,每餐主食不要超过100克,另外每天坚持有氧运动一小时,这样能够增加一道素敏感性,是需要综合来降糖的。
指导意见:
你的糖化血红蛋白也比较高,提示最近两个月内血糖都偏高,应该进一步做个胰岛功能检查,看看血糖控制不好的原因,如果是胰岛功能衰竭所致,需要考虑长期注射胰岛素治疗,并注意严格控制饮食,适量运动。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