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担心是消化不良,吃了鸡内金消食片也不行,寻思是着凉,喝热水也没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管什么时候胃就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应该是有胃病的,因为胃病有很多种的,比如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这个需要做胃镜才能检查出来的。
3岁的小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和消化不良是有直接性的关系的,这种情况应该进行选择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饮食,一定要规律均匀,慢慢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的,这种情况需要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
指导意见:
您好,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肠鸣音,肠鸣音是当肠管蠕动时,肠腔内气体和液体随之流动,产生一种声音,一般每分钟约4-5次,有规律的出现,餐后会比较明显,如果肠鸣音增多应考虑疾病情况。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