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绝经两个月,想服用乙烯雌酚,服用多久后月经会重来吗?,服用一个月对乳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已经绝经说明卵巢功能衰竭了,不管用什么药都不能让月经正常来,用药后子宫可以有出血,但那是药物撤退性的出血,并不是正常的月经。如果原来就有乳房的问题那么用雌激素是有可能对乳房产生不利影响的。人到一定年龄后会绝经,这是自然规律,顺其自然就可以了。这是不可逆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到了更年期,想继续月经周转,或者是改善更年期的症状,需要补充雌激素。
指导意见:
但是,在服用药物之前需要完善B超宫颈以及乳腺的相关检查,还有血液的一系列相关检查,结果都在正常范围内才考虑补充。
宫颈、乳房检查正常,可以用雌激素让月经重新来吗?乳房会变大吗?
有可能。。
乳房会变大变挺吗?
每个人不一样
病情分析:
目前情况是月经两个月没有来临,计划使用药物让月经重新来临的表现,但是上述药物是单纯的雌激素对身体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首先要到医院做检查,排除乳腺和卵巢的问题,才可以使用激素替代药物治疗。使用以后还需要定期监测身体的情况。规律作息。
如果用乙烯雌酚,可以让月经来到60岁吗?
单用乙烯雌酚不能让月经来临,还需要使用孕激素。而且乙烯雌酚容易引起身体的其他问题。
绝经疾病百科
1994年6月14日在日内瓦召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