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今年14岁了。最近比较多事想,容易哭,还有一点点易燥,就是容易对人发脾气,但是事后都会后悔没有控制自己乱发脾气,而且失眠也有点严重,好几个小时才睡得着,即使睡着了有点声响也会醒。有时还突然发一下呆,或者不想笑,就是对外面有点不感兴趣,只想自己独行,这种情况只是一时一时的,不是一整天都这样。请问下医生我这是什么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孩子,你现在出现的症状是有一点抑郁了,而且伴有躁狂发作,属于双向情感障碍问题。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年龄来看,你现在进入青春期了,这种情况是青春期的普遍问题,很多孩子都会出现,也是很容易调整好的,而且你现在的症状也不严重,建议去做做心理疏导。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这样几个月了,有没有经历什么伤心事受刺激的事情,家庭关系怎么样
指导意见:
估计和你的生活你的学习有关系,可能有抑郁倾向,建议告诉家长,让他们陪你去医院做心理疏导心理治疗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知道,你出现的这些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应该进行调节,长期下去会对你的学习和生活造成影响。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你应该告诉家人,让他们带你去医院的心理科检查一下,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同时配合自身的调节,多与家人朋友沟通,减轻压力,睡前不要玩手机或刺激性的游戏,那样大脑处于兴奋状态会影响睡眠,多参加一些活动,有时间可以听听音乐,唱唱歌保持心情愉快。
失眠疾病百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以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