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9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有可能怀孕吗,我感觉恶心想吐,食欲不振,我是12.21同房的第二天我吃了避孕药(第六天出血)然后我在同房的25天验了血(<1.2),35天用了验孕棒都是没怀孕,在1.31来了月经,但是很少很少,我这两天感觉恶心想吐,现在感觉脸颊发烫目眩恶心,这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判断有没有怀孕最准确的指标是查血hcg,最早同房受精后7天就可以查出来,尿稍微晚点,10天左右,晨尿相对准确。如果你只有那一次性生活,不考虑怀孕。
指导意见:
头晕、恶心、吐、冒虚汗,可能有多种原因,比如神经系统的问题、感冒、低血糖、贫血等,如果是持续有这样的症状,可以看看内科门诊,基本的检查血常规、血糖、血压这些需要检查。
1月的3.7.8.13都有同房(戴了避孕套)我是在1月25号用的是验孕棒,我是这两天才感觉食欲不振的,今天才觉得头晕恶心比较明显
尿一般同房以后10天左右也能测出来。而且,如果全程用避孕套,避孕成功率是比较高的。早孕反应一般是在同房以后3-4周开始表现。
那我现在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吗,因为避孕套我都是检查过得,再者我来的月经量一直很少,这次比之前的少,我上次因为宫角孕我记得那次流血是不一样的,浅褐色,(我这次月经是深红色,来5天就干净了)
感冒也会有这些症状,还有流鼻涕、打喷嚏这些,建议测体温,多喝水,多休息。
若是怀孕,我这个时间适合做药流吗?我有时候感觉腹部有火辣辣的感觉
先做b超看孕囊位置跟大小,孕囊大于1cm,可以考虑做药流。一般是同房以后4周左右做b超。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按照你描述的情况,性生活后25天验血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之后在没有性生活,也来的月经,目前不考虑怀孕,如果之后还有性生活,这个情况需要排除怀孕的情况,即便有避孕套这样的避孕措施
之后有性生活,戴了避孕套也看过了,没有漏(是来月经之前的)
即便看过也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看看
病情分析:
出现这种症状不排除是因为早孕所引起的,由于怀孕时间比较短,所以使用时检测不出来也是比较常见的,建议重新选择检测或者直接做超声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另外也不排除是因为胃肠疾病消化功能不良所引起的。
指导意见:
首先同房后两周可以验尿看看是不是怀孕了,验血的话是十天,如果您同房后25天,35天都分别验血验尿提示阴性的情况下,这个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了,您这个月经量少应该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恶心想吐头晕这个有可能是胃肠型的感冒,看看内科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同房后25天查血hcg<1.2,应该没有怀孕,正常情况下,同房后10天左右查血hcg或同房后14天左右查尿妊娠就可以确定是否怀孕的,建议去消化科看看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