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隔2月没有月经,来月经后血色正常,量多有血块,20天不停后打针冶疗,说是清宫针,后停了,有隔35天没来月经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症状,建议你详细说一下你用的是什么药,清宫针后来月经没有,一般在用清宫针后停药2周月经会来,在来血的1第二天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明确卵巢功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应该是由于内分泌方面有些失调造成的。
指导意见:
这种状况,你可以亲自的找中医进行面诊,根据实际的情况,采用服中药或中成药的方式全面的调理一段时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说你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内分泌问题导致的这种现象。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您这种情况不要过度紧张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说,你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由于内分泌问题导致的这种现象,建议您这种情况还是要去正规医院的中医科进行调理口服一些中药这样效果是特别好的。根据医生的具体建议按疗程用药,这样就会恢复正常,祝你健康。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