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天早上起来会排便一次或者两次,一直拉稀,持续了四五天了,但是没有整天跑很多次厕所,拉肚子期间也吃了肠炎宁和黄连素配了头孢吃了三天,并没有效果,依旧每天早上会拉肚子。除此之外其他症状没有什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是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停止服用上述药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受寒,多饮热水,进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可以口服双歧杆菌活菌制剂调节肠道菌群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去医院消化科就诊,进一步规范治疗。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腹泻是一种临床常见症状,俗称“拉肚子”,多是由于进食不当引起,同时可以出现恶心、呕吐、腹痛、乏力、发热等症状。饮食不当后引起急性胃肠炎会出现,吃点思密达,整肠生,左氧氟沙星
病情分析:
这种症状持续好长时间的话,还是建议去医院做一个ct检查。考虑是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综合表现,建议面诊医生查明原因,遵医嘱合理治疗,饮食上保持清淡易消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急性胃肠炎,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和整肠生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辛辣油腻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这样才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病情分析:
您好,大便不成形,大便次数稍多,而且服用肠道感染的药物效果不好,有可能是由于肠道消化吸收不好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这种情况是可以口服整肠生来调节一下肠道菌群来帮助缓解症状治疗观察的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